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自立自强战士的表白  

2015-03-16 16:19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早晨和老于去体育馆打球,一个早晨活动量是6000多步,比昨天略有上升,两天没去,体力有些吃不消,但是,就去年身体的状况而言,这种以毒攻毒的办法实在是不得以而为之,但愿身体能有所改善。
       还是有点担心考核问题,上午去了单位,询问了社会实践报告的问题,然后和陈书记聊了几句考核的问题,之后和他去了科研处,处长今年博士论文答辩,去哈尔滨提交论文了,有些事情还得他回来才能定下来,只好回家。
       网上与梓露切磋了一下关于孝敬父母和如何关照娘家的问题,我自己觉得虽然谈不上是孝顺女儿,孝敬父母的程度远不如哥哥姐姐,但是,一直以来的表现也是让父母感觉骄傲,因为兄弟姐妹的努力,让老父亲在村里过上了让别人羡慕的生活,现在村里的老人总是会拿自己的生活和老爹的生活做比照,这一点也足以鼓励我们对老人更加尽孝。尽管这样,我觉得,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,顾娘家可以,但是不能顾到忘我的程度,甚至影响了自己的家庭生活。对于亲友,我的态度是救急不救穷,他们有了困难一定要帮助,但是我不是银行,也不是金库,没有义务随时给他们提供储备金。在顾及家里人的时候,更要顾及双方的亲友,这样就会减少很多家庭矛盾,夫妻之间,犯不上为了别人的事儿影响自家的感情。
      下午开始备课,明天还有四节课等着呢,不过,学生们的电话陆陆续续的,有询问社会实践报告的,有询问考研调剂的,看来想安静会儿还真是不容易,于是乎决定不睡午觉了,泡上一杯茶,精神精神备课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