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晕了我  

2015-02-17 20:20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前几天就决定今天去扫墓,老于和大姐约好了时间,但是,今天早晨都四点多钟了,他却不起床,看来昨天市区内的一大圈真是把他累坏了,可是,今天更加考验人。
     六点钟的时候,把睡得正香的爷俩叫醒,他们起床之后,收拾东西,吃饭,然后老于开始装车,因为去的地方多,今天设计路线很关键,这样既省油又节省时间。七点多钟的时候出发,大姐已经在东京城上了车,准备在宁安汇合,俺建议在温春下高速,然后先去他大哥家,送了点过年的东西之后,接着大姐,又去了姑姑家,姑姑和姑父在家,也买来得及进屋坐坐,就直接下楼,去了公墓,也许是到了年根,今天来公墓祭扫的人比往日少了很多,停车场不用等待就找到了车位,祭拜公婆之后,开车直奔东京城,先把大姐连同过年的礼物送到家,然后驱车回娘家给老爹送去了豆油和包饺子的面粉。从大侄子那里拿了冻白菜、冻豆腐和韭菜,然后返回东京城去二哥家,郑一两口子昨天到家,给我们带的全聚德烤鸭和稻香村的点心,还给娃带来了她喜欢的化妆品,真是面面俱到。一路走一路卸货,可是回来的时候,车后备箱又装了很多东西,这种换购真是很累人,但是,也带来了亲情,娃很感慨地说:“其实,过年互相串个门儿,送点小礼物真是挺好的,感觉大家比平时亲了很多。” 说的也是,过年嘛,不就是过了个感恩、亲情和热闹,也就是在这种热闹中,文化得以传承,所以说,作为文化与文明的承载者,累点儿就累点儿吧,总算冠冕堂皇地为中华文明的传承做了点儿贡献。
      到家后,灏灏寄来的松子和冷丁香也收到了,和灏灏道谢,再次感受到亲情的温暖。
      晚上老于和娃都各自忙去了,俺在家收拾了一下午,到晚上他们回来的时候,家里利索了很多,只是俺的腿脚却不咋利索了,看来马克思辩证思维用在俺家整好了,只是不知道这样认识算不算西方的自由思想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