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年过得很不开心  

2015-02-12 12:37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小年儿,是个扫除的日子,老于上班的时候,千叮咛万嘱咐不让我收拾,要不说人有时候就是出贱呢,等他上班走了,我迫不及待地把抽油烟机给卸了,然后有油烟净,洗涤灵,凡是能用上的东西都用上了,最后还用开水煮,连续作业三个小时,最后还是把自己累坏了。也是哈,自从去年腰间盘开始突出,我已经有半年没去擦它了!
     中午的时候,没做饭,乱七八糟的吃了点儿,没到下午就开始上吐下泻一阵忙活,到晚上的时候,就如同飞流直下,上下忙活了,呕吐物中带着血,可把娃吓坏了,这一宿,把他们爷俩也折腾够呛。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