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傲娇龙开业  

2015-11-28 18:47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这两天心情平复了不少,调整结构后,心里也不再别扭了,早晨起来在电脑前开始码字,主要是整理前一阶段写下的那些文字,心里安静了便有了效率。

      浑身疼,一直想出去走走,现在已经进入了地冻天寒的季节,选择了几个地方都不太可心,吃早饭的时候,老于打了一圈电话也没找到合适的同路人,最后决定不去爬山改为购物。兴隆一家傲娇龙超市开业,准备去那里一逛。电话了老赛,她正好也要出去买菜,于是不谋而合,接上她家三口,直奔江南。

      超市很大,有点超出我的预料,有沃尔玛的感觉,只是今天新开业,人太多,感觉有些乱,对里面布局也不太清楚,胡乱的转转,到处是人,很难看清里面的东西,只是转到哪里就算哪里,买了一些羊排、蒜薹,洗涤用品以及牙膏等等,出来的时候,又买了一条棉裤,是那种用棉花絮的,感觉应该暖和,其实在这样的冬天里,穿什么都不会太热乎。

     回来后,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儿,醒来的时候还是浑身疼,问老于我睡着了没有,他说:“都打呼噜了,咋能没睡着呢?”那大概真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  晚饭后,在网上拍下了一件犹豫了好几天的户外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