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明天去旅游  

2014-08-22 19:09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昨晚睡觉的时候打了游击,睡到半夜从一个卧室去了另一个卧室,结果早晨起来的时候老于抱怨,是我开了门,让他那屋里进了蚊子,咬了他好几个大包。
    好不容易有个没课的一天,上午在家备课,写安史之乱一节,以前感觉对这段历史还算熟悉,可是毕竟时间久了,很多事情也都忘了,逐一的看过去,还真是很费事,大家都说大文课难上,我总是有点怀疑,一直想认真准备一下讲稿,上课好好讲课,难道学生就真的不听吗?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,现在我尽量去准备,结果害得等到下月知晓。
    网购的椅子到了,下午老于回来后,忙活了半天终于装上了,椅子看起来很单薄,接下来将陪伴过度过很长的一段时光。
   决定明天去镜泊湖,难得老爹也想去,那就一起旅个游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