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控制,我坚持。  

2014-07-08 20:31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军费与甲午之败是最近一直萦绕在我脑际的问题,尽管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恶心难受,但是,今天还是坚持起来找资料了,没有力气的时候,真是不愿意做事,但是,为了这个最后当任务,还是在坚持着,不过,开卷有益,只要坚持看书,思路还是会有的。
    从上午开始,金玲就在群里张罗毕业十年聚会问题,同学们都很踊跃,群里也很热闹,艳辉通过微信呼唤我打听聚会的事儿,她今天订了车票,看得出来,无论年龄大小,同学们对聚会都很期待,下午,已经联系上的同学在群里一直聊天,也打断了俺上午形成的思路,一旦停下来,就没有心情继续写下去了。
    中午的时候,娃给俺买的衣服到了,这次买的是一件亚麻的半大衣,料子很薄,刚开始拿出来的时候,颜色还不错,只是很不适应那种款式,经过娃远程一再开导,说俺就应该穿这种比较有“范儿” 的衣服才能体现出身份,加上老于回来后也表示好看,俺这颗心才稍稍平静下来。
     这边心刚刚平静,那边QQ里有一个寝室的学生开始呼唤俺,她们声称想俺了,而且对老于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表示好奇,他们提出能否在11号的时候,要来家里尝尝俺的手艺,现在的学生胆子可真大,很佩服他们的勇气,只是11号俺要监考、阅卷、做试卷分析,应该是俺最忙的一天,俺只得和他们商量,等下学期开学后,俺请他们来家里吃饭,这几个孩子爽快的答应了。
   晚上外面下起了雨,本来老于说要去散步,俺强烈要跟着走一会儿,老于因为俺走的路途太近不愿意带着俺,这下老天爷帮了俺,看他咋能出去!重新坐在电脑前开始码字,只是一阵疲劳袭来,俺开始厌学了,这可咋整?今天只写了一千字,刚刚完成了整个文章的三分之一,和老于商量着,问他能否哄哄俺,安慰一下俺这颗劳累的心,老于一句“咋哄?”让俺顿失被哄的心情,有山靠山,没山独立,俺就不信,没有他哄着俺就写不出几百字来!就这样,俺重整旗鼓,继续码字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