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沉沦  

2014-06-06 18:07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一天下来,看不了几页书,写不了几行字,现在要想写个千字文啥的都很难了。今天早晨起来的不早,大约六点钟才行,起来后老于去打球,俺躺在被窝里看了几页书,等老于回来,家里莺歌燕舞的时候,俺就开始收拾屋子,翻出冬天穿的衣服开始过起来大洗的日子,一连几天都如此,好像衣服总也洗不完,今天把风衣,老于的棉裤,以及运动穿的衣服都洗了,计划是天气好的时候,一天洗几件,这样既不能累着,又能有地方晒,不过,还是老天爷心疼俺,今天开始下雨了,看天气预报说,明天、后天都有雨,这几天不用干啥了。

      洗好了衣服,开始看书,现在看书的速度很慢,也许是没有压力,就没有动力,坐在电脑前玩儿这玩儿那的,一会儿时间就都从指间溜走了。中午自己在家吃了口剩饭,然后在唯品会上看了半天买了一件短袖衣服,也不知道尺寸是不是合适,反正是打折的,不能穿就送人。

     下午本来想睡一觉,但是未遂,老于今天回来的也早,于是做了牛肉面,简单地吃过,天阴沉沉的,这样的天气闷热,但是俺不喜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