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感觉不咋好  

2014-06-26 20:40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昨天晚上睡得很晚,以至于很长时间才入睡,早晨醒来的时候已经七点钟,然后是吃药、做饭、收拾屋子,一切事情过后,开始看与马关条约相关的问题,坐在电脑前一直忙到下午三点半,对于李鸿章去日本与伊藤博文、陆奥宗光的六次谈判翻来覆去的看,思考着那些问题应该写出来,那些地方应该省略,哪里应该重点强调,怎奈写着写着还是超了字数,最后只得加速收尾,感觉后半部分写的特别没有感觉,心里很是不爽。不过,没想到的是,按计划明天完稿的题目,今天提前完成,也算弥补了心中的一个遗憾。
     干完了活后,才发现中午没有吃饭,这个时候心里已经是有些慌了,抓紧时间淘米焖饭,然后又把土豆和茄子组合炖在一起,算是午餐加晚餐,吃饱了就有点精神了。
     一天没出门,晚上出去,正好遇到张老师和姜老师出去散步,跟着他们在凯旋城附近的路上走了一段,在张老师的指点下,才发现原来北面还有两个人工湖,在这条路上练车很长时间,竟然没有发现!
        回来后有点累,下面的时间干点啥好呢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