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求解  

2014-06-15 22:17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确切地说是上午,和老于磨牙般地吵了一架,其原因就归结为一顿饭,我总是持这样的观点:请客不到,两头害臊。所以,不管谁请吃饭,我还是很愿意赴约的,老于则不然,他不喜欢饭店,似乎也不喜欢饭店里的饭菜。但是,今天还是吃了很多,中午老赛请吃饭,他们俩最近要去安徽老家省亲,下午他同学来了,又出去继续吃,晚上小陶请吃饭,又不能不去,半天就吃了三顿,也难怪他不愿意去饭店。
      下午老于走了以后,家里很安静,看了一会儿书,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很舒服,很惬意,一个人在家,没有任何噪音,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儿,只是这样的时间并没有延续很长,老于回来接俺,去赴晚上的宴会。
     老于的张同学来了,这个同学从外地来,以前没见过,能看得出来,他人缘很好,晚上李大哥作陪,去兴隆吃饭,席间谈起了他们的张姓女同学,令这几个已经过了知天命年龄的男人很兴奋,有这样天使般的同学,也真是个幸福的事儿,能给人带来这么多的快乐。
     老于和李大哥更热情,吃完饭后,坚持要安排张同学住宿,谁料人家还有另一个局,坚持要去铁岭河,三个男人喝得东倒西歪的,也没忘了要把同学送到地方,全然不考虑一个只有两周驾龄的俺有没有那个能力,一则晚上开车视线不好,二则对于一个路盲来说,开车难上加难,更何况去郊区要经过多少个路口,多少个红灯。硬着头皮往前开,市区的路面还好,只是开到郊区以后,坑坑洼洼的路面真是对新司机的一个巨大考验,换挡、离合、刹车,稍不留神就会灭火。紧张地把着方向盘,眼睛盯着路面,时刻还得注意对方的车辆,磕磕绊绊地总算到了地方,回程的路同样艰巨,只是到了西三条路,李大哥下车后,才开到熟悉的路面上来,这一路精神紧张也就罢了,腿紧张得几乎抽筋儿。更关键的是,俺发现今天有些晕,不知道是眩晕犯了还是晕车,反正到现在脑袋里还是晃晃荡荡的,求解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