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略有进步  

2014-05-30 19:10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天因为课的事儿,心情一直很低落,睡了一宿之后,情绪有所好转,早晨起来老于照旧去打球,俺则在家上网、看书,上午过得很快。

       最近因为吃中药,很多东西不能吃,实际上大夫只说不能吃凉的和辣的,但是,心里总是想着以前看别人吃中药时候的忌讳,自己也就惜命起来,连续两天过着小白兔的生活,天天素菜,有时候甚至连菜都没有,只是吃几个小虾米下饭,今天心情尚好,老于回来的又早,于是开车去了西八条路,买了豆角、香芹、小葱、樱桃,甚至看着卖肉的也凑上去,买了3.5元的肉,第一次买这么少,少得旁边的两个中年妇女甚至提出疑问,问俺买这么点儿肉干啥。总是有那么多爱管闲事的人,买肉还能干啥?回家猪肉炖豆角,吃得那叫一个香!有肉的日子真是爽!

      今天开车也有了进步,灭火的次数在逐渐减少,而且开车通过了农场附近的火道口,那地方是各种车辆聚集的地方,稍不留意就会拥堵,今天正好遇到了有火车通过,很多车都拥堵在铁道旁,心里有几分胆怯,一直在祈祷过火车道的时候千万别灭火,也许诚意感动了上帝,总算顺利通过!在客运站道口转弯的时候,小心翼翼的通过了又一个难度比较大的路口。回家的时候,在通往学校的高速路口处多开了一段路,然后又绕回到考试前练车的凯旋城附近,到了这条路上,就像回到了家里,手脚也表现得从容了许多,因为对路面比较熟悉,开起来也顺利了很多,由此再一次证明了,开车其实就是个熟练工种,等开得次数多了,自然就轻松了,坚信自己的判断。

         收到了一个快递,同时又把小车的材料寄往大庆,两件事一次性完成,这样很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