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年的劳动节  

2014-05-02 18:46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年的劳动节确实与以往不同,因为高速公路不收过桥费,公路上的车暴多,大街小巷里都塞满了车,一号那天,为了练车,俺没有走高速,而是选择了一条充满艰难险阻的路,好几年不走这条路,对路况不了解,整个路面被大车弄得坑坑洼洼,路面也是暴土扬长的,这种路面考验的绝不是俺的技术,而是耐心受到了极大的挑战,坐在车上的娃说,尽管很困,但是坐在车上还是紧张得无法入睡,从果树场回来的时候,娃义正词严的告诫俺:“坐在车上的都是生你的人或者你生的人,你看着办吧!”所以,回来的时候,选择走高速,由老于开车。

      今天早晨四点半才起来,去八达路继续练车,后来干脆顺着公路一直开到了三道关,通往三道关的路是新开的,公路穿山而过,很多地方都是急转弯和陡坡路,高低起伏的路面增加了开车的难度,去的时候非常紧张,等返回来的时候,因为有了心理准备,感觉稍微好一些,一大早晨开车出去了两个小时,今天感觉没有那么紧张了。  

      五一商店打折,正好赶上换季,一天出去买了五双鞋,老于三双,俺和娃各一双,真是太不会过日子了,娃晚上去赴宴,俺和老于回来煮了点面条,凑合吃了。

      一天下来,好累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