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难以名状  

2014-04-26 19:51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真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或者能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最近的心情,旁晚的时候突然有一个词组早头脑中冒出来:no 作 no 死,难道我现在走的是这个节奏吗?
     最近尽管大张旗鼓的在学车,但是心里的不情愿却与日俱增,每天都是惶惶乎不可终日,怕,却不知道怕什么,这种久违的感觉真能将人折磨致死。
     昨晚头疼、眼睛疼,吃过晚饭就睡了,今天醒来的时候,全身水洗一般,老于轻声叫醒我的时候,已经快到五点了,开车出去练了几圈,已经全然没有前几天的感觉。顺路买了几根油条,回来吃过早饭后,又去了裕民路,老于在车上等着,我们今天练了一圈半的路。因为没有状态,今天的车感并不好,上车后也是浑身不自在,下车换乘老于车的时候,逃离苦难般的离开了训练场地。
     金凤同志报上了名,下周一考试,与我们同期的只有她和孙越报名成功,俺就只能等五一之后了,不过,按着今天的状态来讲,不报名也是正确的选择。
    中午老赛请吃饭,老于建议去金百合烤肉,第一次去那个地方,感觉还不错,烤肉味道不错,价格也算便宜。
    到家后回看了两集电视剧《小菊的春天》,然后求着老于陪俺在床上睡了一大觉,又是大汗淋漓!心烦、乏力,心里很不舒服,甚至连娃打来电话也不想接,闹心啊……
    而老于则沉浸在他今天的“成就”之中,在我练车的过程中,他去了附近的一个早市,买了好几种水果,几种蔬菜,又买了若干田野中挖菜的工具,还买了擦窗户的工具,鱼食、杀虫剂等等,所有这些总计花了一百元钱,老于好像捡了大便宜一样,在收拾他的”战利品“ 的时候,还发现其中有一盆文竹和两条清道夫!四十年前100元钱都能娶个媳妇了,今天才买了这点东西,真不知道他高兴什么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