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很不爽  

2014-04-24 19:00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因为要陪大姨妈,早晨没去练车,睡到自然醒。
     上午去了一趟图书馆,自从毕业把书都还回去以后,就再也没借过书,今天总算有兴致想借本书来看,到了图书馆后,从二楼开始,三四五楼一一走过,竟然没有找到自己需要的书,最后在所谓的集藏书库中找到,但是,时间已经过了两个多小时,我的那点读书热情已经荡然无存了。
     接到通知说下午去单位开座谈会,不知道是什么内容,3点钟到单位以后才知道,原来是学校党委副书记领着学生处长去座谈有关学风问题,这类座谈,基本上属于灶王爷上天的性质,老师们谈得倒还客观,只是学生谈话的时候,假话、套话连篇,人心不古啊,真是为教育感觉悲哀。
    回到家实在不愿意做饭,老于回来热了一口饭吃,心里总是闷闷的高兴不起来,这是咋回事呢?
    顺便看了看历史上的今天,原来去年的今天是俺还书 的日子,距今天整整一年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