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旋转吧,小骆驼!  

2014-04-21 17:15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总是口号喊得山响,行动却是差一截,就如同学车,昨晚临睡之前和老于说好,今天早晨要出去练车,结果人家叫起的时候,俺又把行动落实到了梦里,结果俺继续在梦中开车,增档、减档、靠边儿停车,信马由缰,收放自如,醒来的时候,就如同梦蝶的庄周:“不知周之梦为蝴蝶与,蝴蝶之梦为周与?”
     叫起不成,老于去体育馆打球,家里即刻安静了,睡觉也不受干扰了,清净的日子还是很惬意的。
      连续的学车,让身体很疲惫,今天因考试专场,不参加考试的学员就不让去了,明天路考,教练要去陪考,不知道周三能否让我们去学车,对俺来说这个也不是问题,因为周三是俺唯一的工作日,再不工作的话,真是对不起那点儿工资了。
     家里的暖气停了,屋子有些冷,有些像当时的616,所不同的是,在家一切方便。
     无事翻书,萧功秦的《危机中的变革》,心静的时候看书,总是比在论文写作状态下看书能看出更多的内容,清末新政,在写论文的时候,恶补了一下,可是,对立宪的理解和中国近代的立宪运动的认识,也许这次更深刻一点儿,钦佩萧先生的理论水平。
     睡觉是下午雷打不动的节目,一觉睡到日头偏西,其实,睡过头的感觉也不太好。旋转吧,小骆驼! - 小卷心菜 - 小卷心菜起来上网,做了两遍科目四的考题,分别得了98、92分,这是最近一个阶段来成绩最好的一天,保持下去!
     近期目标:五月争取考过科目三、四。把驾照拿下,六一的时候,也许可以自己开车过节了!旋转吧,小骆驼! - 小卷心菜 - 小卷心菜
     为这个伟大的目标加油!旋转吧,小骆驼! - 小卷心菜 - 小卷心菜旋转吧,小骆驼! - 小卷心菜 - 小卷心菜旋转吧,小骆驼! - 小卷心菜 - 小卷心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