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慌张  

2014-03-14 19:07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本来很淡定的日子,早晨刚吃过饭,娃电话了俺,娘俩热聊了一个多小时,在电话那头的娃躺在被窝里撒撒娇,汇报一下近期的情况,顺便谈了谈她的论文,俺也就顺势说了说俺对她论文的看法,有商有量的日子真好。可是没有几分钟,这种温馨和谐的气氛就被单位的一条短信给打断了,省里又要进行财务改革,单位催促尽快报票子!
      于是乎又开始翻各种票据,此处省略虐心的经过,一上午是在票子堆里过的,心很烦,很慌张。下午把贴好的票子送到财务,等待他们给贴出来,今天是周末,又赶上要开会,看来只能等到周一了,不知道票子中有多少是能用的。今天财务人很多,各种票子各种报,大家都很烦。
     这几天也不知道是咋了,连续两天晚上都很难受,今天也是这样,本来想弄完了票子休息一会儿,可是,学生们又来电话,寒假期间的社会调查报告他们不会写,让俺去给他们讲讲,找了个教室和学生们聊了好几个小时,回家的时候已经是精疲力尽了,凑合着吃了一口饭,坐在这里,各种疼痛袭来,没啥办法,只有忍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