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专业课监考  

2013-12-24 18:04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上午监考,今年和宛昱分到了一个组,早晨临走的时候电话了她,告诉她不用着急,我先去文科楼取试卷,她直接去综合楼考场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 给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监考是个重要的任务,这个专业的学生来自四面八方,而且从一开始学风就不好,考试抄袭已经是很严重的事情,去年考试的时候已有领教。好在今年是给大一监考,经过书记、副院长一再强调,申明纪律,经过死看死守,总算把这场考试顺利的度过了,没出什么事儿。

    下午在家睡觉,继续看韩剧《爱在何方》,老于回来后买了一些水果,今后的几天 不用天天吃萝卜打牙祭了。

   单位又出了新闻,老蔡也被贴了小字报,看来她今天晚上也该睡不着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