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卷心菜

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该怨谁?  

2013-12-19 19:03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就像一个悬在空中的大饼,后悔当时伸了伸手把它摘了下来,当初怎么就那么不淡定?年初的时候,市里出什么幺蛾子,把学科带头人梯队变成了领军人才梯队,从年初就开始论证,不到一年,确切地说九个月的时间便开始考核,繁琐的表格和实证材料让人生厌。

      早晨老卢电话,通知俺写考核材料,并一再声称期末时间领导很忙,没有时间帮忙做这事,貌似学科建设成了带头人个人的事儿,思前想后,总不能把公事变成私事处理,为公事去求个人吧?但是,改写的材料还得写,有些事靠装死是不行的。下定决心后,冒着大雪去了单位,一路上一走一滑,几次差点摔倒,结果到了单位后,却找不到人,老虎下山了,竟然连猴子都懒得成大王了。

     单位这几天在评职称,今天评定正高职,前天和昨天的中级和副高级职称,单位算是赢得了一个大满贯,凡是申报的都上去了,留下一个正高职,弄得老卢同志坐卧不安,刚才网上出了公示,从1到20,看到了孙山,却不见老卢!

    在单位转了一圈,也没找到一个正经人,回到家里等待老卢发的材料,谁知打开材料一看,又错了!今天是决定他命运的日子,错就错吧!下午再次电话了他,将单位的材料重新发了过来,但是,俺已经没有兴趣写了。

     睡一觉醒来,电话了果果,神聊了将近两个小时,表格没添上,电话费却不知道耗费了几两银子,心里很清楚,这样的事情,推来推去的,最后还得俺自己去完成。晚上老于出去吃饭了,俺只能在家里写材料了。命苦不能怨政府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